青渡

我的

“有什么是自己必须要强迫自己去克服的东西?”“就是那种孤独你知道吗。做好一个事情,你必须一个人往前冲,没有人可以帮到你的那种感觉。”

——王源

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

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王源

那些走过的路

那些笨拙而缓慢的生长会让生活变得独立而丰富

那些咬牙坚持和日日锤炼那些身体与心理的疤痕会成为我赖以战斗的力量

——王源

无论生活有多少烦恼,

在音乐里每个人都会被治愈、被珍惜,

每个人都是自由的、被爱的。

——王源

每一天都是限定日

每一天都是人生中最年轻的时刻

和时间的赛跑,可不能输啊。

——王源

人如果一直敷衍地生活,很容易觉得时间飞逝而自己一事无成;如果偶尔经历一些难熬的瞬间,就能稍微抓住些时光的痕迹。

——王源

“我也很难和你共情 毕竟我生而不是你”“天真灿烂 尘世游慢 请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一点希望 一线曙光 我竟丝毫不敢放”“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

我和你一样”

——王源《一样》


评论

热度(5)